骊山清霄

南硕洁癖⚠️
微博:骊珊倾潇

七恶人 10(南硕 微糖锡 长篇)

29.
金南俊想着怎么才能让闵玧其最完好地地退出青冬会,带上闵玧其在青冬会的财产和信得过的几个兄弟。他走了黑市的路子,找了一具和闵玧其身材差不多的尸体,伪造了齿痕,在案发现场让尸体和闵玧其的车一同葬身火海。
闵玧其秘密从青冬会带来的钱立刻被金南俊拿去还了金硕珍的高利贷,放贷的人钱收的不情不愿,但金南俊态度很强硬
,他们从此再无瓜葛。
债务一清然后就要啄磨赚钱的事了,B市的地头蛇们老的已步入夕阳迟暮,新的势力崛起角逐,金南俊决定趁这个机会趁火打劫一把。在一次新势力对旧势力的肃清中,三家新秀瓜分了旧势力的地皮和财产,金南俊却趁别人的注意力还在别处时收缴了一批军火,并占稳了他家的偷渡海上线,之后又顺藤摸瓜地找到了他家军火的上家。商人不会和钱过不去,只要金南俊保证了他们的隐蔽和安全,同样的利益,生意还是照常做。
偷偷联系之前的老客户金南俊冒了很大风险,他要让一些惠利才能让对方放弃多年与青冬会的合作关系,换个队伍站。他给下家们发了匿名邮件,要用比青冬会低很多的价格交易一批优质军火,说他们会留几只样品在B市废港的3号天桥下,有意向的可以去验验货。
然而大多数人都以为是什么阴谋陷阱,只有东南亚的五爷派人去验了货,并给了金南俊愿意面谈的回复。
同时闵玧其带着人忙着抢地盘,以坤汀山为中心的B市的东南角他们都想要。靠近坤汀山的部分几乎是无人区,但再往前每抢一条街都是场腥风血雨。闵玧其人手不够的时候郑号锡会带人来帮忙,他们似乎在那次之后一直都有联系,金南俊对外人还没有那么信任,但闵玧其似乎和他自来熟。又抢下一条街之后,闵玧其把郑号锡带到了别墅,认识路之后,郑号锡时不时就会来别墅玩。

30.
关于郑号锡这个人金南俊也已经打听过了,他在B市可是个人尽皆知的人物。黑组织会团家的公子哥出身,家里的团会被对家灭门的时候才十多岁,放学回家看见一厅堂的血肉残肢之后吓得很久没有说话。对家觉得他不会有什么出息,只是作为一个男孩子过分的眉清目秀,抱着最后再羞辱一下这个已经死透了的会团的想法养着。
郑号锡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他是对家干部们发泄压力的对象,除了被打骂的时候能看见地面上的阳光,他活得像个囚徒。性格越是柔软少语,周围的人就越是欺负他,那几年他是在压迫和绝望中度过的。可是人对恐惧和压抑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超出了额度,谁也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郑号锡的精神越来越崩溃,情绪时好时坏,直到有天他找到了让自己轻松的法子。
对家的会长和干部们谈论着猥琐的话题,说着红灯区又来了什么丰乳肥臀的小妞,然后又说鸡和鸭表面再光鲜也是一样,真想看看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在床上是什么样的。然后垂涎的目光在郑号锡的身上从上扫到下,没有想象中恐惧慌张的表情,郑号锡直视着他们的眼睛,眼神空洞犹如黑洞。
会长注意到他微微隆起的肌肉线条和不寻常的态度,在动脑子之前先是对他嚣张态度的不满,一巴掌招呼过来,郑号锡躲开然后抽出了藏在袖子里的水果刀。不同于金硕珍,郑号锡那时意识清醒,手法干脆不拖泥带水,手起刀落,郑号锡提着流血的头颅迈进了干部的会议室。会议室一时间尖叫四起,干部们一哄而散,郑号锡本家残存分散的势力听说本部的小少爷杀了对方的头目士气大作,不惜余力地再次聚集起来支持拥护郑号锡,然后群龙无首的对家被郑号锡他们整个清剿,这个消息瞬间轰动了整个B市。再之后赶上B市的暴乱,郑号锡他们的进度被严重拖延,他们失地的所属权在己方和其他势力手中不停变动。
这些郑号锡没跟他们说过,估计也是直到他们早晚会知道,他对他们一向坦诚。照金南俊看,不管表面怎样温和无害,乖戾嗜杀的个性一直隐藏在他的血液里,但他对金南俊他们一直没展现过这一面,反而在和闵玧其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格外的轻松。没必要因为疑神疑鬼断送盟友,郑号锡的事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31.
金硕珍搬进别墅之后真的觉得像被圈养起来一样。半山腰出行不便,金南俊和闵玧其忙着正事早出晚归,别墅里就只有他和德叔两人。昨天郑号锡搬了好几箱行李正式住进来了,好像在这里比在他的夜总会有意思多了。和金南俊闵玧其那些糙汉不一样,新来的这人温柔又细心,说话轻声细语又有礼貌,给这个冰冷的空房子平添了一股暖意。
这么呆了四五天之后,金硕珍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变成一个废人了,他得给自己找点事干。金南俊之前说的继续学业是个很好的选择,他要继续进修医学和化学,不再是为了还债,而是作为金南俊团队的一员,除了肩负所有人的健康医疗事务,他还想另外学一些技能,可以作为秘密武器和底牌。
金南俊鼎力支持,让德叔办好相关手续,于是金硕珍就成功成为整个富人区学校里最神秘的一个。长着漂亮脸蛋的美男子,每天车接车送,一放学就消失,有人为了见一面只能在厕所堵人,但是美男子的态度都很冷淡,每次都是用疏离的假笑应付过去。
金南俊和郑号锡两家自然而然地合并了,金南俊准备赴五爷的会,他们也要跟去,多方考虑,最后两个精明的人一起去了孟加拉湾,闵玧其被留在家里看家。
这天上课的教授因为私事提前回家,接金硕珍回家的车还没到,金硕珍往衣服里缩了缩脖子,想着在附近转转却走到了这个没来过的地方。正式步入秋天之后每下一次雨就更冷一分,这个季节似乎自带着萧瑟的气息,卷起尘土却又带来的枯叶,让这个颓败的城市更显落寞。金硕珍刚想推门进咖啡屋暖和暖和,就看见一个浑身湿透的男孩。
男孩估计十六七岁,蹲在咖啡屋门口缩成一团,身体不住的发抖,裤脚和鞋子沾满了泥巴,脸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看见金硕珍靠近又往墙根退了退,抬头被打湿的刘海垂下,露出一双受惊兔子一般的眼睛。
乞丐在富人区不少见,或许是这个孩子大眼睛里藏不住的害怕和无助让他恻隐,一向遵循多一直不如少一事原则的金硕珍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地想上前跟他说话:
“怎么了,阿爸阿妈呢?”
男孩没说话只是把头低的更低,听见咖啡厅门一开一合的声音,以为陌生人走了抬头却看见金硕珍递来了一杯热可可。这个陌生人眉目清秀,笑起来温暖阳光,男孩怎么看也觉得他不是坏人,金硕珍蹲在他旁边和他齐平,耐心地等着男孩狼吞虎咽地喝完,然后默默地看着他等他回答。
“田柾国。”这是金硕珍等来的唯一一句话。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