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山清霄

南硕洁癖⚠️
微博:骊珊倾潇

七恶人 4 (南硕 微糖锡 长篇)

11.
      金南俊的好心情在回到诊所看见门上卡着的一个信封的时候戛然而止,他回头看了看并没有看见什么身形鬼祟的人,他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金硕珍取下信封之后开门进了屋,在门口就拆了信封,信封里面是个明信片,金硕珍只看了一眼就团成了废纸扔进垃圾桶。在后面的金南俊看见金硕珍进了屋,小心翼翼地从垃圾桶里把明信片捡出来捋平溜出门偷偷看:
 

【宝贝,只是远远的看着你,就好像能闻到你身上的香甜。我想看你赤裸的身体,想让你在我身下承欢,想听你淫荡放浪的叫声,想让你流着眼泪向我求饶。光是想想我就已经兴奋不已,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结合,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期待呢?】

       “他妈的!!”
      金南俊一拳砸在墙上,杀意就这么难以抑制地占据他的大脑。
      他在门外平复了一会后进了屋,金硕珍装的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在卧室看书。他卧室的门敞开着,金南俊就这么进去了,他在金硕珍的旁边面对着他坐下,就这么看着他,他看着他目光停留在书的一处再没再动,看见他不自然吞咽的喉结,倔强的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软弱。金硕珍沉默着,一时间两人无话。
       “你看见了。”是金硕珍先开的口。
       “这不是第一次吧。”
       “第三次了。”金硕珍没有抬头,他的尾音有点抖,他还没准备好把这件事开诚布公地告诉他。
        金南俊看着他特别心疼,那群人看他单纯老实无依无靠就欺负他,他没想到事情发展到这种程度了。
        即使金硕珍身处黑市中,他一直是最耀眼夺目的那个人,他是会自动发光的太阳;人都是向阳的,这种几乎一辈子都在黑暗中苟活的人更着渴望阳光,如果实在得不到,他们更乐意见证光明熄灭。他是狼群中的羊,狼不可能一直养着羊,这种平衡总有一天被打破。现在显然正处在狼吃掉羊前折磨猎物的阶段,他们想先击溃他的心理防线,这会潜移默化地消磨掉他的反抗能力。
        “南俊啊,我会死在这儿吗……”
         金硕珍把头转向他,他看见了那双好看的眼睛里绪着的泪水,就在那一瞬间金南俊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了。
         就是一瞬间,金硕珍又把头转过去了,金南俊看见眼泪从他的脸上滑落,他用一只胳膊捂住自己的脸。
        “不会的,我在这呢。”金南俊伸出手握住他空着的手。
         金南俊已经下定了决心。
         他花了一天才看见金硕珍的笑,那些人凭一封信就让他前功尽弃,光是这样就够他们死几次了。
        金南俊有一种他珍视的东西被人肆意践踏了的感觉。
        金南俊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他一直也这么对别人这么说,这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他对金硕珍也不是没有企图的,从他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想要这个人:他的身体、他的心,全部都要。他不想让太阳熄灭,他只想让他做他一个人的太阳。  

       他很有耐心,金硕珍是应该被一辈子疼爱的人,他有信心他会得到他。现在觊觎他的人太多了,自己是个刚失去自己族群的狼,他深爱的人现在连自保能力都没有,但有必要的话他会亲自上阵撕开那些肖想他的人的喉咙。



12.
      金硕珍在知道金南俊看见那封信的时候觉得心被狠狠揪住了,他应该把它撕了的。
       跟金南俊出去的这一天他很开心,不是今天他都没有注意过自己这么久没有笑过了,他突然觉得这段日子过的让他自己不像自己了,从小乐观的他现在草木皆兵,这种陌生感让他害怕。自从在黑市定居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如果不是金南俊他可能都忘了如何与人交往,他让他变回正常的自己。
        他看见了他帮自己挡开菜市拥挤的人群,伤还没好利索就抢着帮自己拎东西,不管金南俊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在他这他是个好人,他早就把他当成了朋友。但是他看到那封信了。
        这种事发生的时候,人们从来只把责任推卸给受害者,只要灾难不是降临在自己头上,人们就永远不会理解当事人的痛苦,这个道理金硕珍在他失去家庭的时候就懂了,他不想跟他解释他根本不认识那个人了。
         他现在在他旁边看着他,一言不发,他难以抑制的紧张,后来慢慢变成绝望。金硕珍觉得他大概就要失去这个唯一的朋友了。
         在收到第一封信的时候他就预感到他的好日子到头了,他在那种生活中活不下去的,他不敢细想,他做了最坏的打算。
         “南俊,我会死在这吗……”
         他是个普通人,他不想死。他知道金南俊自身难保,即使他知道如果他开口金南俊多半会舍命救他,他的良知也不允许一个刚认识他几天的好人陪他送死。
         别看了,我怕我会抛弃仅有的自尊求你救我。
         泪水再过一秒就要涌出来,他不想让他看到,偏过头用一只手臂挡住。
         别看了南俊,给哥留点面子吧。

         “不会的,我在这儿呢……”
         那人握住他冰凉的手,温度从他的掌心一直传到心里,他觉得心里暖暖的,但眼泪却一不小心决了堤,他抱住金南俊哭的像个受委屈的孩子,还是金南俊给他抹掉眼泪,说再哭明天眼睛就要肿了。
         金南俊的手不放开,他也不舍得松开,金南俊就这样拉着他的手坐在床边,直到他睡熟了才回屋。
         这晚金硕珍梦见了他从小到大住的房子,一家人都在里面。哥哥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看着报纸的父亲正和在厨房准备晚饭的母亲说笑。他在窗边看向窗外的万家灯火,整个城市的人都是幸福美满的样子。什么都没变,真好。
          这是金硕珍睡的最安稳的一晚,也是金硕珍最后一次梦见他过去的生活。


13.
       从那天开始金南俊就在金硕珍身边寸步不离。黑市的人注意到了金硕珍身边好像多了个私人保镖, 他们觉得八成是落魄公子害怕了,屈尊纡贵用身段留下了一个小白脸。风言风语在黑市传开,他们又有茶前饭后的谈资了。
       金硕珍心里很歉意,怕金南俊觉得受到侮辱。其实金南俊心里一点也不在意,甚至还因为别人觉得他和金硕珍有点暧昧关系而暗自窃喜,当然这些都是不能让他知道,要烂在肚子里的。
        白天诊所没有客人,金南俊就陪着他聊聊天看看书什么的。让金硕珍意外的是金南俊不是像所有涉黑人员那样肤浅粗野,相反的是金南俊思想很有深度,还读过很多书,这让他们的对话没有金硕珍想的那么尴尬,平时无聊的时光在金南俊入住后也变得轻松愉快。晚上有金南俊睡在门口留意风吹草动,这两天过的还算太平。
        这天中午两人刚吃过饭,金南俊在帮着金硕珍刷碗,闵玧其还带着一身血腥味就来了。好在午后大家都在家休息,黑街上的人不多,应该没什么人注意。
金硕珍让这一身血的人吓了一跳,仔细检查了一下才发现他身上的血基本都是别人的,自己只有一点擦伤。闵玧其看起来精神还不错,让金硕珍简单包扎之后才算正式和这个人认识。
     “你好,闵玧其。”自我介绍十分言简意赅。
      “金硕珍,嗯…你好。”金硕珍跟他握了个手。
      金硕珍怕耽误他们聊公事转头就要走,却让金南俊一把拉了回来。闵允琪深深地看了他们两个一眼,然后金南俊冲他点了个头示意他没事可以说了。
      这是金南俊从事发以来第一次了解青东会的情况。闵玧其说上回的军火被警方收缴了,现在青东会内部正在调整,各堂口的小头目的蠢蠢欲动,相互兼并重组。各堂口也有想趁机上位的,规矩什么的都被打破了,中下层现在一团乱,但是最上层很稳定,什么动静都没有。
       闵玧其这里刚发生了一场大规模冲突,他手底下有几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混小子想出去自立门户,赶上隔壁堂口来抢地盘, 免不了一场乱斗。被溅了一身血的闵玧其烦的要命,干脆撂挑子走人找金南俊去了。
        “你那烂摊子怎么处理的?”金南俊问。
        “德叔顶着呢。”

         德叔是闵玧其在青东会的副手,金南俊听说他还是在不认识闵玧其的时候,那时候每个堂口的头目都心怀鬼胎地想暗地里下绊子搞垮竞争对手,其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买通一个知道对手很多秘密的人,或者直接把对手的左膀右臂挖过来,德叔这两项要求都符合。
         不少人去闵玧其那里挖角,但他的副手固执得很,雷打不动,之后闵玧其这个忠诚能干的副手就出名了。这个人金南俊之前见过几次,少言、警惕,一看就是个很会做事的人。
         “那你来这干什么?”金南俊纳闷。
         “南俊,我有个想法。”闵玧其面色严肃起来。
          “咱们尽早跑路吧。咱们去没有青东会势力的地方,咱们可以组建咱们自己的势力,到时候不用看别人眼色,规矩咱们自己定。地方我已经选好了,现在就等你一句话。”
          青东会现在的状态不太对劲,要是原来闵玧其肯定不信青东会会因为一批军火出这么大的乱子,但现在下面的人都造反了,那些高级干部还不作为,闵玧其不相信那几个老家伙是什么省油的灯,他觉得这是是一场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各堂口之间的角逐会削弱大部分人的实力,然后上层会只留几个精干的坐收渔翁之利。而他只会是这场大肃清的牺牲品。
          “战争再扩大一点,我就无法顾及你了。”
           “你知道我现在什么样,实力不是最突出的,结的仇确是最多的,我不可能活到最后,比起和他们厮杀让我自伤元气,我不如早点抽身。”闵玧其嘴上说个不停。

            “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咱们可以趁乱逃出G市,错过这次机会就麻烦了。南俊,你想好。”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