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山清霄

南硕洁癖⚠️
微博:骊珊倾潇

七恶人 9(南硕 微糖锡 长篇)

26.
本来打算瞒着金硕珍他们两个自己把这事解决,谁能想到一天就出了这么大的乱子。闵玧其里屋外屋都扫视了一圈,没有看见金硕珍的人,收回了吊儿郎当和不正经的样子,和金南俊严肃地对视了一眼:
“人没事吧?”
“没大事,一点皮外伤,在卫生间淋浴呢。”
“这尸体怎么处理?”
“看你想怎么处理了。”
按闵玧其的说法,这世界上毁尸灭迹的方法多的是,而且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做不到的。但鉴于黑市附近没有什么深山老林,也没有江河海港,那么埋尸沉尸的选择算是被阻断了,焚尸和埋尸一样需要场地且更引人关注,肢解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也懒得做。而他们不需要处理地多彻底,只需要拖住警察,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从G市逃到B市。只要让死者身份无法辨认就行了。
“这有强酸强碱之类的东西么?”边说着话,闵玧其已经开始在手术室翻找。
金南俊这才突然觉得金硕珍洗的太久了,叫了一声哥没有回应,金南俊心中一紧,刚想撞门进去,还带着水汽的金硕珍就从里面出来了。
“还有几小瓶,够么?”金硕珍语气轻松了很多,他暗自调整过了。
“嗯,应该没问题。”金硕珍看见闵玧其手臂上已经发炎的伤口,就给他消毒再重新包扎,架不住金南俊硬是把他颧骨的那点擦伤也上了药。
金南俊在门口故意打翻了几瓶醋,把血迹抹去之后又就着那些醋把室内又擦了一遍。闵玧其在手术室里关着门忙活着什么,金硕珍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过去看的好。金南俊什么都不让自己干,他闲的无聊,就开始打包行李了,他对这个地方没有任何的留恋,尤其这之后。
已经是半夜了,街上的人都散去了。金南俊和闵玧其的活已经忙完了,金南俊翻箱倒柜地找了一个破旧麻袋给他,跟他小声念叨了几句闵玧其就出去了。
诊所里只剩金南俊和金硕珍两个人,金硕珍的行李收拾的差不多了,就上前去问金南俊他们什么时候走,金南俊说玧其哥处理的尸体应该撑一个晚上应该没问题,今天在诊所再睡一宿,明天早晨再走吧。金硕珍说诊所只有两张能睡人的床,也不能让闵玧其睡手术台,那你今天晚上就陪我一起睡吧。

27.
闵玧其没过多久就回来了,金南俊跟他支会一声,还没等闵玧其反应过来他就跟着金硕珍进屋了,闵玧其瞪着小眼睛想着这两个人进展这么快的吗。
金南俊抱着一床被子进了金硕珍的卧室,和他一贯对待金硕珍的绅士做风一样准备在沙发对付一宿,他之前也进过金硕珍的卧室,那时他在床边陪到他睡着才走。金硕珍可没打算在这种时候让金南俊做个绅士。
“过来一起睡。”金硕珍把脸埋在他抱着被里,声音就又些瓮声瓮气的,然后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在被子后面等着金南俊过来。
金南俊的腿僵在原地,一时间有点受宠若惊,尽量不去想金硕珍给他留半张床有什么隐含的意思。金硕珍看着金南俊和自己面对面躺下,两个人就这样对望着,被子底下的肢体稍微一动就相互触碰,温度从触碰处开始升高,烘的被子底下的两个人都有些燥热。
“南俊”,是金硕珍先打破的沉默,他摸上金南俊的手背,“对我干点什么吧,让我能忘记这些事。”
金南俊的大脑顿时炸开一片空白,瞪大了眼睛,还没等他想好要怎么反应,金硕珍的手就顺着他的手臂爬上了胸前,一路向下。金南俊当即攥住了金硕珍点火的手,力气大地弄疼了金硕珍。
理智告诉他不能现在碰金硕珍,他现在脑子很乱,这么说是抱着自暴自弃的想法,这种感情基础还不够牢固的性*爱,金南俊怕金硕珍之后会后悔。
金南俊要的不止是一夜情。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身体里的火已经被金硕珍这几下的撩拔点燃,幸亏捉住了那只手,不然真让它碰到下面,那场面他还真控制不住。
“你不愿意?”金硕珍的眼里有失望有伤心,说着就把手往回抽,却被金南俊的手掌包住,“南俊,你到底对我是怎么想的?”
“你不喜欢我吗?”金硕珍还真怕自己会错了意。
“不是,我有多喜欢你,哥你看不出来吗?”金南俊的神情认真到有点凶狠。
然后又是一副哄小孩子的口吻:“你头脑清楚之前我不动你。”然后在金硕珍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把人往怀里抱了抱,直到金硕珍的头顶贴上他的下颚线。
“还有,下次要是再像这样玩火,”
“——你就别想下床了。”

28.
金硕珍早晨起来在金南俊怀里醒来,金南俊睡得沉,他醒的时候还听得见如雷的鼾声。想到昨天晚上的事金硕珍脸腾得就红了,昨天他自暴自弃时说了很多一时冲动的话,但是幸亏金南俊没有做一时冲动的事,不然今天它们都没有办法面对彼此。
在三个人吃早饭的时候,闵玧其跟其他两个人说尸体在被他寄存在一个杂货铺。老板瞟了瞟收了物件的大小然后满脸笑容地接受了三天一支付储存金的要求,闵玧其把身上剩下的钱都留下了,估计不到三天他就会发现麻袋里的一具面部和十指都被化学物质严重灼伤的尸体。
走之前金硕珍站在诊所的门框里最后郑重地看了这个地方一眼,想像着跟懦弱的自己和痛苦的回忆作别,同时暗下决心要变得坚毅果决,认命这下半辈子和血腥黑暗挂钩,也坚决要做金南俊和闵玧其的后盾。
披上黑色的风衣,三个人在秋风吹响树叶的窸窣声中坐着汽车绝尘而去,决定在另一座城市开始破釜沉舟的生活。
三人来到坤汀山的宅子,德叔从二楼下来接的他们,听说他们马上就要迁过来,德叔把剩下的活赶紧安排妥当了,所以现在他们看见的就是一个功能设施完备的大宅邸。
金硕珍是第一次看见德叔,穿着干净又讲究,笑眯眯很慈祥的样子,和金硕珍点了个头之后一直跟在闵玧其后面,俨然像个老管家。
闵玧其边走边给金硕珍介绍,一楼基本是办公室和娱乐室,二楼是卧室,地下室是仓库和射击训练场。闵玧其把一楼最里面的房间分给金硕珍当实验室,卧室本来打算一人一间,金南俊磨着金硕珍说咱们一间就够了,率先占了一间最大的大床房。
大房子打扫起来很麻烦,肯定要雇佣人厨师,但是金硕珍喜欢做饭,正好他在家里也不忙,顺便给金南俊闵玧其节省开支了。金南俊也不反对,这几天在诊所吃过金硕珍的菜,他觉得谁做的饭也不如金硕珍做的的好吃,他做饭的时候,金南俊就在旁边帮忙切切菜打打下手。金南俊怕金硕珍累到自己,金硕珍怕金南俊伤到自己。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