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山清霄

南硕洁癖⚠️
微博:骊珊倾潇

七恶人 (南硕 微糖锡 长篇)

三观不正 全员黑化 血腥暴力预警


1.
金南俊知道其他几个堂口的兄弟对自己独揽这笔大生意颇为不满,但他没想到昨天还在酒桌上称兄道弟的人们能做的这么绝。当他和小弟们带着大批军火去码头交易的却听见军用直升机的螺旋桨声时,他就知道他被那几个王八蛋给卖了。
“南俊啊,没有那么大的胃口还一个人吃下这么大一笔生意,怨谁啊?没那个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啊!”他都能想的到那几张油腻丑恶的嘴脸。
这回的交易对象是和东南亚的毒枭,那个老油条一接到手下的消息就把人撤了,这批军火不是小数目,如果真让警方给收缴了会极大地削弱我方力量,这牵连的罪责也不是单单一个金南俊可以承担的,整个东青会估计要扒一层皮。给组织上级打得电话一直没通,他的心沉了一半,警笛的声音越来越大,金南俊咧嘴笑了一下
这是要把我当弃子啊
警车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红蓝的光打在纵列排布的集装箱上人的影子就被无限放大,他现在只能在集装箱的过道上一边躲藏一遍想法子。
啧,他不能死在这,要是他死在那几个出卖他的贪得无厌的老东西之前那他可死不瞑目。其实他带了足够分量的炸药,把证据销毁只要他一死,组织是可以保全的,但他看着他的人一个个丧命,血液顺着尸体都要流入海里,他突然不想救了,他想让东青会覆灭,他想看着那几个让别人流血拼命自己歌舞笙平的老家伙摔下神坛。
“南俊哥,走…快走!活下来,你活着兄弟们就没白死……”那是金南俊几年前从后街黑巷子你捡回来的小弟,少年当时和几个混混打架差点让人打死,是他收他做小弟给了他后几年的生活。现在的少年左臂被打了个穿孔,浑身是血地把他的枪给了金南俊,然后一把把踉踉跄跄的金南俊推进旁边一个货轮的集装箱里。

右腿的伤口造成了连锁反应,失血过多让他头晕目眩,他从集装箱的缝隙中看到少年扑向警察的枪口,血肉喷溅了好几米远,直喷到集装箱后面金南俊的脸上。后来他被一股热浪推翻,扑倒在湿滑的集装箱里
大概是哪家的车被打爆了吧
他倒不希望是自家的车
后来,外面渐渐的就没了动静,活着的人早忙着救能活的人,剩下他这个半死不活的人在阴暗的角落等死。几乎是封闭的集装箱里氧气不多了,缺氧和潮湿发霉的味道让他直犯恶心,他勉强动了动他引以为傲的大脑,觉得自己大概要栽在这儿了。他的人即使还有活着的也没人知道他在这,金南俊不指望奇迹,就算有人意外发现他也会把他送到警察局,他在集装箱里有延残喘了几个小时,最后还是会痛苦地死掉,神不知鬼不觉的死掉,尸体被发现时可能是七八个月后了,带着恶臭生着蛆虫吓人一跳。
他已经痛的失去知觉了,他隐约能感觉到受伤的腿在不正常的抽搐,将死之人,金南俊有点后悔又有点不甘心,他想要在走马灯里回顾一下这短暂的一生,结果他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
真是可悲的一生,到死都没有什么可怀念的……
金南俊这么想着,放任意识逐渐消失。

2.
“南俊,金南俊,还活着没?”
金南俊是让人摇醒的,摇他的人下手没轻没重,俨然不顾他还是个病人,他龇牙咧嘴的睁开眼睛,还没等他眼睛聚上焦就看见一张大白脸凑过来
“允琪哥!”
“什么呀,这不是好好的嘛!”
“你轻点我浑身还疼着呢!”
“好了就是好了,大男人哪有那么多事,瞧把你矫情的…”说着闵允琪又一巴掌拍在金南俊后脑勺上。
闵允琪和金南俊都是东青会的,两个分别把这不同堂口的小头目,按入会年份说金南俊还要早点,两个人在会里都是受排挤的命;金南俊是因为太聪明了,闵允琪是因为太任性了。
金南俊是个八面玲珑的人,有脑子有胆识出类拔萃,偏偏年轻金南俊不愿意收敛一身的才华就要锋芒毕露,这样的人受老板赏识自然也遭旁人妒恨;闵允琪喜怒不形于色,让人猜不透,做什么事都按照自己的野路子来,办事没有章法,还有几分任性,其他人弯弯绕绕那些说道对他没用,其他人对他也就很大偏见。两个受排挤的人在会里渐渐建立了简单的友谊,对方接的活方便的话就搭把手,完活了就一起吃顿饭找点乐子。
金南俊出事那天组织早就接到了消息,等闵允琪堂口的活干完了听说这事的时候已经是血拼之后了,金南俊的兄弟都死绝了,金南俊本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而组织里的人不是凶灾乐祸就是落井下石,整个青东会的人个个心怀鬼胎,闵允琪心里明镜一样,金南俊之后下一个是谁,跑的了他闵允琪?
抱着碰碰运气的心态去了趟案发现场,火药味和汽油味还没散干净,那空气让他浑身难受,找了一圈净是断臂残肢,正当他准备放弃的时候他听见滴答滴答好像水滴落的声音,然后云散了,他借着月光看到了顺着集装箱缝隙淌下来的一滩血,在集装箱里面找到了还剩一口气的金南俊,趁着夜色把他背了出来,找了一家就近的黑诊所,拦了正要休息的医生救金南俊的命。

3.
金南俊才有时间来环顾他所处的陌生环境,他躺在手术台上,刺鼻的药水味扑面而来,手术室不大,一间屋子只有手术台周围有窄窄的过道,其他地方摆满了器材和各种药剂,屋子很旧了天花板还有掉漆。明面上还算干净,屋子里没有空调,明明是夏天有点阴森,头顶的灯光是与房子风格格格不入的暖黄色,可能房子的主人努力着改变这种阴森感吧。
金南俊觉得这个屋子给人莫名的压抑。
右前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金南俊抬头看见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身材颀长匀称,看背影应该是个年轻男子,医生感觉到背后盯了自己半天的目光,放下了手里的药水却攥紧了手术刀,慢慢回过头。
金南俊看到的是一个张好看的脸,皮肤细腻白皙,嘴唇粉嫩饱满,那人的小脸微微低着,长睫毛下面是一大片阴影,眼睛却亮晶晶的,暖黄色的灯光衬托出他温润柔和的气质,柔光下的美人,这幅画面就这么烙在金南俊心上,多年不忘。
这人是个标准的美男子,金南俊当下想,还不忘仔细打量。
当金南俊看见他局促地想要掩饰攥着手术刀关节发白的手,他就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了,明明看着就是个很温柔的人却在强迫自己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场。
“你就是救我命的医生吧,谢谢了,我是金南俊。”
金南俊伸出一只手想握手示好,美人医生却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退后半步,浑身紧绷好像一只炸毛的猫,红晕从脖子一路爬上了耳朵尖,还挺可爱的,金南俊想,他抬起眼睛和金南俊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好像放弃了什么似的松了一口气,看起来没那么害怕了但是还是很冷淡:
“子弹取出来了,伤口应该不是什么大碍,不要碰水小心感染,你被送来的时候身上就剩四分之三的血了,虽然输过血了你现在还是贫血,不能剧烈运动会头晕,注意多休息。”
例行公务一样把医嘱说完医生就又转头忙着擦拭工具去了,好像不打算做自我介绍。金南俊尴尬地收回半空中的手,摸了摸鼻子,算了,谁让他长着一张凶巴巴的坏人脸呢。
闵允琪把自己送来后就再也看不见影子,他受伤之后昏昏沉沉地不知道昏迷了多长时间,现在外面的人应该都以为他死了,不知道青东会现在怎么样了,如果那批军火被收缴了那就够他们忙一阵的了。金南俊看了看外面的天,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估计是一场暴雨。
“医生,我好像要在你这住院一段时间了。”
医生瞪着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


(把第一次写文献给我防弹,欢迎大家围观回复提意见 ❤️)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